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
其實我我我 ...


不喜歡

如果你想表達不喜歡一樣東西或事情,其實英語可以用好多方式來表達這個意思。如果有人問你:
  • Do you like sports? = 你喜歡運動嗎?

不喜歡的話,通常會說:
  • I don’t like sports = 我不喜歡運動

同樣是表達不喜歡,與別不同的表達方式包括:
  • I am not a fan = 我不是運動迷
  • It is not really my thing = 不是我的愛好
  • It’s not my cup of tea = 不是我那杯茶

www.free-english-lessons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